close
~珍惜生命~時代越進步民生物資越來越豐富~跟以前的農業社會比起來~現代的人真的很享受~抗壓性也越來越弱~憂鬱症、躁鬱症、類似這褐藻醣膠種文明病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報紙翻開來~每天都有自殺尋短的報導尤其是現在的經濟不景氣~失業、卡債、房貸、壓力常會壓的人喘不過氣賣屋~一時的想不開~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今年的清明節是在農曆的三月九號~剛好是我爸爸過世3週年的忌日~96年的三月九號零晨大家都酒店兼職還在甜甜的睡夢中~我的爸爸卻因為一時的想不開......拖著他那行動不是很方便的身體~獨自一個人到我爺爺、奶奶的墓旁上吊自殺每當房地產我翻開報紙看到自殺的新聞~我的心就會隱隱作痛~雖然我很不願意去回想~可是當天的畫面卻是常常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裡面~所以我常會有酒店打工心情不好的時候~當我覺得心情不好~壓力大時~我就會出去逛逛街~吃點東西~心情不好時~家是我最不願意待的地方~很奇怪對吧!家應該是土地買賣最溫暖的地方~最容易讓人放鬆的地方不是嗎?但因為婆婆跟我們住~所以當我心情不好時~隨便哪裡都好~我就是不願意待在家~還好我有個酒肉朋友疼我的老公~他是我的出氣筒~我的伴遊~我的垃圾桶~我的慰安婦~當你(妳)心情不好時~你(妳)是怎嚜排解的呢?你(妳)是否會關心周遭親室內設計人朋友的心情?每天一句簡單的問候~就可以拉近彼此的心!「你今天過得如何啊?」自殺防治中心買屋http://www.tspc.doh.gov.tw/tspc/portal/talk/index.jsp若你或周遭朋友有需要專人的溝通,可撥打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室內設計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尋求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et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