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真理大學校園巡迴音樂佈道會淡江教會的師母  Bird + 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 + 工作夥伴暖場樂團:Best Generation 上週  我主酒店經紀持了 淡江教會所主辦的2009 All Pass Zone 校園巡迴 佈道音樂會可以為上帝服事是一種福氣又可以跟年輕的學生靠近  我覺得很棒節目中 也訪seo問了 演活了光陰的故事中的陶伯伯的:黃仲崑 與  天賴美聲:盧學叡訪問的過程  都很快樂與開心尤其是  黃仲崑  超會演滴可以售屋網 台灣霹靂火  也可以演眷村伯伯 唱英文歌更是超好聽盧學叡  也因為有上帝在他的生命  所以陪他走過低潮喜歡和藝人有深度的互動讓濾桶我有機會  更了解他們的生命與深度以往 每次主持活動藝人匆忙 我也匆忙總是很難有深入的交談不過 因為這次大家都是基督徒  所以  房屋二胎變的很輕鬆與放鬆每一個藝人  都願意放開束縛來分享有神的生命之後的美好!!! 好希望  活動主持的生涯  能轉化成不同的形式與層次讓面膜  活動與主持  可以給更多人 生命的精采與精神這是我喜歡主持的原因與繼續走下去的力量現在的心彤[妮夏NISHA] 很想過做一件事就是去採酒店打工訪很多人:我想去採訪那些  生活很特別  生命很有價值 經歷過很多辛苦的人  有勇氣突破生命重圍的人  從低谷走向高峰的過程租房子....................................................................藉由她們  可以給更多人啟示 給更多人力量 。沒錯 我喜歡有力量的事保濕面膜情  這是我想做的事情..........................................................................別人的生命  也可以照亮我們的視野與襯衫世界。LOVE U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et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